很懒 超懒 非常懒

整一年了发现这篇鸡血日记还在我草稿箱里?。。

感觉不发一下不太对得起自己也不太对得起当时撒下的鸡血。。

一年前抢到声优剧的福利票可以去跟着姜sir参观录音棚。。于是当天回来就写了一堆不冷静的后记(。 当时认识了好多小伙伴嘿嘿嘿还各种福利求了个够。。时隔一年还记得当时自己多激动(。



姜sir一进大堂妹子们差点尖叫出来,他立马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大家瞬间安静了,超听话www

因为室内有录音棚不能大声喧哗所以姜sir让我们跟他出去说话。。在门口说了这次活动的各种情况和对这个棚的介绍,仙剑六就是在这个棚里录的啊!!!之前卖票的时候确实有点不愉快的事,sir说是因为合作商不看好声优剧的票房,觉得姜sir把门票订这么低是亏本买卖。。现在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回本,不过票卖得这么快群众这么踊跃应该也够打脸吧【【【后来声优剧不但卖完了所有票还开了加场也卖得很好……可怕,爽!

来的都是铁粉大家表示心各种疼和感谢,其实能见到你们的话别说录音棚,麦当劳也行啊!!_(:зゝ∠)_

姜sir用的声音挺小的,但是人不多大家都能听到,声音真的超!级!温!柔!好!听!!!他就在眼前说话的那种感觉完全和音频不一样啊啊啊【捂胸口

他说待会儿大家还是控制一下情绪,因为我们虽然不会觉得自己很奇怪不过那些三次元的人看我们会觉得很怪23333 我们就说没错,刚才进去的时候已经被奇怪的目光盯了很久。。。

聊了会儿他让我们等一下,他去协调录音棚。因为姜sir进门时候还拎着M记袋子,所以大家都在叫他先把饭吃了。。大家都好甜QAQQQ

留下了刚来的他徒弟杨天翔。。就是古剑电视剧里配方兰生的啦声音也炒鸡棒之前就蛮喜欢他的!!杨小哥人超好。。聊了半天还一起照了大合照。。

刚照完就看姜sir回来了,大家围过去的时候看他在招手。。一回头才发现远处走来的白雪牛怒宝木老师和唐小喜姑娘【没记错的话【因为当时见到宝木整个人都混乱了【【【

交代了几句就把我们带进了录音室,小的那间,十几个人有点站不下,大家还是克服困难一脸朝圣地跑了进去。这时候有个戴帽子的姑娘钻过人群到姜sir跟前一副低头在找什么的样子,嘴里念着“就你一人啊阿杰呢还有别人吗”什么什么的。。一抬头才看出原来是乔诗语老师_(:зゝ∠)_ 真的好萌嘤

姜sir说戴上耳机从正面照比较像真的(。),就交代我们先玩着他出去一下。控制室里的小哥始终一脸无解地看着我们。。。大家凹造型摆拍的时候姜sir在对面控制室透过玻璃照这边,还跟我们招了招手【萌哭

然后跑到小休息室逮其他大大。。特别眼疾手快地跟宝木合了个影,宝木老师真的开口跪。。。当时就感觉整个人都要飞升了【。

还没等到签名姜sir就来说隔壁在录音,我们在小休息室里闹腾太影响效果,都去上面大厅(就这么叫吧_(:зゝ∠)_)吧。宝木拿着东西就上去了,我一路跟在他身后just like a 变态。。

到大厅以后大家看到阿!杰!和!麦!姐!来!了!。。一下炸锅了像蜜蜂见到蜜一样唰啦就围住了。。。不过我还是先找心心念念的宝木签了个名,签名的时候还趁机表了个白“宝木老师我喜欢你好久了从cucn201开始就喜欢你了!”然后他说“是吗谢谢!”。。。喂!_(:зゝ∠)_他签名都用自己的钢笔啊字真的好看炸了。。还签了录音室的名字。。又一人生目标达成√【追求呢

跑去长沙发找杰大合照签字的时候姜sir也上来了,聊了两句就被摁下各种签照233333 然而姜sir趴在茶几上签字的时候正好把我挤到了杰大身边。。我身后是沙发面前是茶几左边是杰大右边是姜sir,只!能!坐!在!他!俩!中!间!了!。。。。。人生赢家称号获得√【根本没追求

sir签了好几十个字之后说他从日本提了一堆东西回来之后胳膊就一直酸痛www 阿杰吐槽说你是拎了多少东西!

之后站起来跟姜sir合照的时候我笔掉了。。杰大问了一句就捡起来给我了[手动再见]

坐杰大旁边的时候他跟妹子们在聊天。。我插了几句嘴,然后杰大侧向我这边说了几句话。。距离不到三十厘米吧。。。虽然忘了说了什么不过这次我真的是飞升了这声音也太犯规了吧啊啊啊啊啊啊本人在面前的这种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受一下现在想想都要打滚了【哭倒

感觉幸福时光过了好久啊俩人就回录音棚了_(:зゝ∠)_我还坐在沙发上鸡血【  直到后来杰大跑到窗边打电话,姜sir坐在休息区跟白雪岑老师和牛怒老师他们聊天,我还在沙发上默默地盯——

其实这时候大大们基本都上来了,挨个签字合照的节奏!乔诗语老师真的好萌啊www 签名问我To谁的时候,我说“急光”她确认了好几遍才写上。。然后因为琢磨我这个名字还写错了一遍祝福语,我说没事,她翻篇又签了一遍www 萌die

还有麦姐。。特地展示了一下我MARVEL封皮的本子(其实是顺手拿的),她笑了笑读了一遍然后拿过去签了字_(:зゝ∠)_ 问了我的名字签完还画了个笑脸呜呜嗷麦姐真是无比甜

一起去的,想做配音行业的小伙伴一直在跟宝木和杨小哥聊天。。后来宝木走了他们就跟杨小哥一直聊到最后,跑去蹭听get了不少专业知识。。杨小哥真是可爱_(:зゝ∠)_ 因为是姜sir徒弟所以大家都统一口径管无耻地管他叫师兄了233333 机智的妹子们都加了师兄的微信ww 因为觉得师兄日后必成大器现在抱大腿准没错哈哈哈哈【可爱的是他都通过了我们而且没屏蔽【一秒变粉【。

唐小喜姑娘超乖超可爱超亲切!!!就是电视剧古剑里配襄铃的那位。。这次下来简直被圈饭。。人和声音一样温和恬静ww 可爱到爆炸!!!


大家闲聊的时候杰大和麦姐偶尔接个水什么的。。都是一起行动。。甜炸裂!无时无刻不在闪瞎单身狗。。


之后出门姜sir和杨小哥走在前面,我们一大群人跟在后面不离开,just like 一群变态。走到停车场看到身后其他老师们也出来了,一起在停车的地方说了几句告别。杰大问各位都是三号来看声优剧吗,大多数都表示两天都会去www 作为脑残粉一定要支持到底~

麦姐和姜sir说感谢大家支持,大家不约而同合掌鞠躬,说应该表达感谢的人是我们,是他们给了我们这次机会,而且这些活动耗费了他们不少精力。。据说阿杰还要去录音,大家赶紧表示你们先忙,回头见,回头我们一定要订到杰大的顺风车【【【

最后杰大开车从我们眼前开过的时候麦姐还摇下车窗跟我们挥手拜拜。。。

到现在脑子里都不停地循环播放今天各种事件。。。。。光合积木这些人。。。我真的是无法不爱啊QAQQQQQQ

评论(9)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ot Found. | Powered by LOFTER